我家寶貝的英語學習新體驗--飛式外語課程分享

最近,孩子參加了飛式外語的課程,讓我驚訝的是,他竟然輕鬆通過了劍橋初級英語考試 (PET)!這真的要感謝飛式外語的一對一外師教學,根據孩子的程度量身訂做課程,效果真的好得不得了。

剛開始我還有點擔心,畢竟每個孩子的學習方式不同,但飛式外語的外師們真的很會教。他們不僅僅是站在講台上講課,而是會根據孩子的反應調整教學節奏,還鼓勵孩子多發問。這樣的互動讓孩子在學習的過程中變得更有自信,也更敢於表達自己。

更棒的是,孩子不再只是死記硬背,飛式外語的外師還會引導他們用英文寫作,這不僅僅是學習語言,更是在訓練他們的邏輯表達能力。從一開始的簡單句子,到後來可以寫出一篇完整的小短文,我真是看在眼裡,喜在心裡。

有一點特別吸引我的是,飛式外語提供了體驗課程,不像其他地方需要一次性購買全部課程。這樣我們可以先試試看,看看孩子的學習效果,覺得適合再繼續報名,壓力小很多。我覺得這對於我們這些當家長的來說,是個非常貼心的設計。

平時在學校,孩子們的英文課都是團體上課,老師只能制定大方向的課程,無法照顧到每個學生的不同需求。但飛式外語不一樣,他們是一對一的客製化教學,根據每個孩子的不同程度設計課程內容。無論是零基礎還是有一定基礎的孩子,都可以在這裡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。

我也特別喜歡飛式外語的系統化課程安排,這裡的教材非常細致,能夠幫助孩子一步步打好基礎。不論是升學、出國、旅遊還是將來的工作,這些能力都非常重要。這也是我當初希望孩子學習外語的初衷,不只是為了會說幾句英文,更是為了培養他們在學校學不到的軟實力。

有一次在學校家長會上,我跟其他家長聊起來大家對孩子教育的看法,很多家長也對飛式外語很感興趣。我分享了孩子在這裡學習的經歷,大家都覺得這樣的教學模式真的很不錯,有幾位家長還當場就決定去試試看。

在工作場合,特別是午餐時間,我也經常和同事們聊到孩子的教育問題。有一次,一位同事問我孩子的英文怎麼學得這麼好,我就跟她推薦了飛式外語。她後來也帶她的孩子去上課,結果也非常滿意,還特地來感謝我推薦這麼好的課程。

總結來說,飛式外語的課程真的是物超所值,無論是教學品質還是課程設計,都讓我和孩子都非常滿意。如果你也希望孩子在英語學習上有更好的表現,不妨帶他們來試試飛式外語的課程,保證不會讓你失望。

飛式外語官方連結:

https://flyingdg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f6eav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